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失落~

突然间 没有理由的觉得失落
原因 我不知道

可能 因为寂寞时没有人陪
可能 因为开心时没有人分享
可能 因为伤心时没有人听我诉苦
可能 因为难过时没有人帮我擦泪

太多太多的可能 让我 不知觉的失落
有谁能明白呢
我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的坚强 乐观 开朗
这些大部分或许 可能 只是我的面具
让我能保护自己 不让自己受到任何的伤害
我承受不起那些伤害
我没有那个勇气 没有那个信心
我知道 我 是一个胆小鬼 是个懦夫
大家 不要对我有太大的希望
因为我没那个能力


我知道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可是
我也不想改变
我也不想变成这样
人 总是会变

是好还是坏呢
我不知道
或许 我改变在那里有时候我也不知道
但是
我不想最后一个被别人通知
我已经变了

所以亲爱的朋友们
只要发觉到
我改变了
请告诉我 好吗?




-piggy-

1 comment:

  1. 你没变.
    有我在.
    有什么事,可以告诉我.
    我会支持你的.
    加油.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