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 习惯就好 ♥

突然觉得 自己变了
变到连我自己都不认得了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以前在学校 我总是那个最大声 最粗鲁的
天不怕地不怕的
当同学被欺负时维护着自己的同学
当老师冤枉我时跟老师打吵一架
当我看不顺眼时总是会大骂一顿

当时的胆量跑到哪里去了?
我也不知道当时为么自己有那个勇气~

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
我不再是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孩~
我 变得 变得 好难说
我不再那么勇敢
以前的勇气不见了
现在 我学会了逃避 逃避一切问题
我到底是怎么了~

还记得上次回BP时,
他们说我变了
我还没发现到
现在我终于知道了

我已经很少在不爽时大骂一顿
我选择沉默 我懒得说那么多
只是自己不爽罢了
或许会跟诗说
可是 还是 很少
我都自己收在心里

有时我真的很懒惰讲
做这个给你们讲 说那个给你们酸
虽然我习惯了
可是有时我还是有感觉的
嘴巴上的无所谓并不代表心理也无所谓
我说无所谓并不是真的无所谓

我也希望自己能不用在乎那么多
可是我就是这种性格
没办法改变
我就是双鱼座 ><
我又爱又恨的双鱼座~ 唉

杰说不爽什么说出来好过一点
没说出来很辛苦的
可是 怎样说?
可是 要告诉谁?
谁会想听?
诗 他也有自己的事要做
不想烦她
杰 每天在做工
虽然晚上有聊天
可是还是很少
我们都尽量聊比较开心的

至于那个人,免了吧~
他没笑我就好了~

所以
我有时真的很喜欢一个人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看电视
一个人 都是一个人

他喜欢问我
你为什么总是喜欢一个人做这些事呢?
我回答他
因为一个人不用顾虑那么多啊~
要做什么就能做什么~
他又问 你不会觉得孤单吗?
我回答
孤单? 习惯就好
最近
还真的觉得蛮孤单的 呵呵~

或许我真的是一个怪人
因为他总是说我奇怪
啦啦啦 我就是怪人啦
不给啊?
哈哈~

或许 等我遇到真正能让我说去心里话的人我就会说吧~
目前为止 只有两个半 ><
哈哈~
无所谓无所谓
可能我自己一个人也能过得很好很好
表面会很好 心理就不知道~
哈哈
我知道我很矛盾啦
可是 一向来的~

那个 mr. right 你出现了吗?
XD

P/S : 这些只是个人想法罢了


-pigg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