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 不了解 ♥

不了解不了解不了解
说真的 一切的一切就是因为不了解
最近 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说不累 是假的
我不会在这里讨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因为 我不想弄的那么复杂


又要考试了
事情又那么多
到底能怎样呢?
有谁能来告诉我解决的方法呢?
到底怎样才能让误会化解?
到底怎样心理才不会有一根刺?
到底怎样才能重修旧好?
到底怎样才能让彼此不会难过?



种种的问题问题问题
好难解决噢

我看我还是不要想了啦
那么复杂的东西我的脑袋负荷不来
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P/S : 今天看到他 我的心跳漏了一拍



-pigg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