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爱 情

其实爱情这件事情很奇怪

你不觉得吗?
呵呵 最近朋友刚刚分手
可是
一个 好若无其事
对方 好让人心疼
每天都以泪洗面
我都不了解为么要这样

虽然那种感觉我知道
毕竟 自己也有体会过
可是 在这个世界上是不会因为没有了谁而活不下去的
你活着又不是为了取悦他人
干嘛要活的那么痛苦
潇洒一点 真的
或许 下一个会更好 加油啊 <3

其实 爱情 自己已经历过几回
不能说以悲剧收场
只能说以回忆收场

其实
每一场爱情 都有它的精华
每一场爱请 都能领悟一些
每一场爱情 都有努力经营

可是
结果还是会让人不满意
不满意对方为么做的不够好
不满意对方为么不够爱自己
不满意对方为么没有给与安全感
不满意对方为么难以沟通
不满意对方为么不够完美

以上所有的不满意难道自己就能做到让对方满意吗?
呵呵 恐怕很难吧 =)

所以 爱情
总是要有礼让
总是要有迁就
总是要有接纳
总是要有沟通
总是要有体谅

我很矛盾 爱情
难道不就是 互补吗
互相的补助对方的缺点
让缺点都能变成对方眼里的优点
不就是这样吗?

人总爱把事情给复杂化
弄得那么难以解释

真是的 哈哈
呐 我又有感而发了
哈哈哈 原谅我啊

其实 本小姐 才 18 刚要到 19
不明白自己为么那么的理智
难道就不能感性一点吗
哈哈
真是没办法 都是这个社会惹的祸啊!!!

现在的我
并不想谈恋爱
只想好好的搞好我的事业

情情爱爱的东西
放边去 哈哈
如果真的踏进了陷阱
我也要是一场没有终点的爱情 =)



-pigg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