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哈哈 拯救blog大作战

呵呵
其实我真的真的没有来打理好久好久了
真抱歉 哈哈 我自己打自己屁股蛤^^

其实
我最近的生活
很忙碌
很平淡
很潇洒

很奇怪为么我用潇洒来形容我自己的生活?
潇洒 =)
因为我想去哪里就去那里
时间好自由好自由
哈哈 让我几开心一下

可是
虽然时间很自由
可是我还是放不下我自己的工作去玩
因为我有好多东西需要做啊

Buddies们
等我放假 我们真的去玩到够够历 噢给?
你们不要骂我啦~~~
哈哈

其实一月中我刚刚去了KL回来
参加我们贺宝芙的SPECTACULAR
你能想象在一个hall里面
有着四千多个人的掌声
有着四千多个人的舞蹈
有着四千多个人的欢呼
有着四千多个人的感动吗?
哈哈
告诉你
你不能
因为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那种感觉的 =)

呀呼
我五月要去泰国了
开心开心
在看着我的blog的你,想要跟我一起去吗?
我非常欢迎你哦~~~
快快来告诉我你想和我一起去吧=)

呵呵
其实为么我会突然拯救我的blog呢
因为有个朋友告诉我他很喜欢我的文笔
我的文笔启发了他
其实我只是打出我自己的感觉 我自己的感受罢了
真的 谢谢你的支持
你要加油噢 <3

好了
等等再update=)


-pigg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