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 无言 ♥

我真的觉得做人何必做到这样呢
我连看连听连想都觉得好累
真的不知道为何要做到这样
人要有自知之明
不对 应该是要懂得怎样去看待每一件事情
事情 不关你的事就别给评论

不管是正面的评语或是负面的
不要每件事即使不是你的事也管
谁和谁在一起
谁和谁说话
即使是谁和谁出去
这些 难道也在朋友的管辖范围内吗?
我不觉得
就连男朋友都不能管自己跟谁出去
就连男朋友也不能阻止自己要和谁说话
难道 朋友就有权利管吗?
我不觉得

权力 是自己的
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朋友能管的
更何况 那算朋友吗?

朋友
互相包容 互相体谅 互相扶持
是不够的
朋友或许是
你说的每一句话 都不能伤朋友的心
你做的每一件事 都不能不考虑朋友的感受

我 承认
我也不是个百分百的朋友
有时还是会对朋友发脾气
可是 要适可而止吧
不是每个人都能容忍的
你的坏脾气
你的小姐脾气
你的任性
还有 你的嘴巴
或许 我这样说法 很过分
但 我也忍了那么久
是时候说出来了吧
不是我们不说
是迁就你
可是 别变本加厉
别让我们觉得你变了
我知道人都是会变的
变好或变坏自己选择
难道这样也要我来说吗?

我真的不明白
做人 何必要做的那么的累呢?
活了 很开心吗?
这样 很骄傲吗?
这样只会让别人对你大打折扣
这样只会让你自己变的更丑陋
这样只会让你朋友远离你
这样只会让自己更无法无天
好好想想吧
如果这下真的是你要的
随你的
就像我所说的
朋友 没有权力管那么多!



-pigg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