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 Outing ♥

昨天早上去打了bowling~
我,诗诗,之伟,阿杰,宽仔还有乐~
吃了才去~
很久没有打了~
呵呵~
打了两round~
第一round简直就是洗垄沟咯~
丢脸丢脸~
哈哈~
第二round比较好一点啦~
哈哈~
我真的很懒惰写啦~
看照片~

阿杰 & 秀

之伟 & 秀

你们你们你们 在忙么?XD

2nd round~ 我第一 XD
L = wei lok
X = xiu
R = rooney aka zhir wei
W = weiloklanjiaosmallsmall aka kuanzai
[ kuan type d, not me XD ]
T = torres aka desmond
然后就回家了~
下午杰和乐就来我家..
杰帮我弄我的laptop~
然后就讲话讲话讲话咯~
晚上的时候他们来我家打麻将~
伟,杰,和乐~
呵呵呵~
玩到半夜一点多才回家咯~~~
呵呵呵~
我累了~~~
安安~
-pigg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