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 Lucky ♥

今天今天今天~
去新加坡~
呵呵~
也没什么...
只是去走走, 反正在家闲着也是闲着~
在那里做的事都不是重点~
就吃了韩国餐然后持了momo chacha 咯~
哈哈~
是不是没有重点~
然后要回家的时候~
到kranji了, 就要搭巴士回家~
看到170, 可是那个uncle说要放吃了,所以就等咯~
等着等着就看到causeway link...
mommy就说她没有散钱问我有没有~
我就说有, 有两块马币, 够吗?
mommy就说够了够了~
我们就上去...
那个bus driver 就说还要一多块六...
我跟mommy就对看~
心想死了, 我们都没有散钱...
mommy最散的就是五十块~
我有五块, 想说问看别人能不能跟我换~
结果没有人有~
救灾这个时候, 后面有一个人动我的我肩膀~
跟我说‘这里有块八, 够两个人’~
然后mommy就跟他拿咯~
结果我们就坐在他的对面~
尴尬死了~~~
哈哈哈~
那个男的张的高高帅帅的~
呵呵呵~
我都不敢看他的正脸咯~
然后就回家了~
虽然这些也不是重点~
哈哈哈~
我的脚是酸的咯咯咯~


p/s : 对不起啦~我知道我花痴~XD


-pigg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