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10.09.2012

今天 好累

昨天好像大战过后那样
好恐怖
看了 让我觉得毛骨悚然

没办法
这个不是在我们的控制范围

不知道为么
最近很容易就心情不好
没有理由的
怎么办啊~~~!
谁知道?

昨天本来说要去逛逛街
买买东西的
怎么知道狂风暴雨

又要等到周末了
Darling那么忙
哪里有时间陪我

为么喜欢他的人那么多啊
真的是烦死人
难道就不知道他有女朋友了吗
真是的

可能可能
是我没有安全感吧
还有对自己没有自信
总觉得自己不够好

从今天起
不吃晚餐了

我要减肥!!!

为我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