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26.09.2012

昨天老公买了新电话
Samsung Galaxy Advance S
还不错 RM 1099
其实 不是很贵啦
还好 呵呵

最近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那天医生说我的骨伤到了
所以不能做激烈运动
跑步也不能哦
真是的
唉 还是听话一点好

决定了
下个月就开始进行考车计划
好像托了很久 =。=
人都老了才来考车
哈哈哈
没办法 谁叫时间不应许

决定了
减肥!!!
星期一开始已经在减肥了
真的觉得自己很肥了
如果要做新娘哪里会漂亮哦~!
所以要努力吃产品
不能浪费钱

所以拜托
你们不要在我前面吃东西给我看!
哈哈哈 可是
我对我自己很有信心
这次一定能成功!!

大家祝福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