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13.09.2012

刚才 和国隆聊了很多
大家 都过得很辛苦吧

毕竟我做工也做了一年了
其实
不是我们没有努力过
不是我们不够认真
不是我们太天真
只是 我们 跟错人

其实刚刚开始并没有想到会有这种结果
以为会很好
但是 人算不如天算

其实 我没有后悔
毕竟 这个也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我的理念
一直都是
记得好的
忘了坏的

这样日子才不会太难过

当我决定放下这一切离开的时候
其实心里有些舍不得

舍不得 那里认识的朋友
舍不得 那里的环境

一年也这样过了
我还是好好的
大家 你们呢~

不受承诺的我
先离开了

我们还是朋友吗?
今天国隆让我觉得很感动
他并没有觉得我没有做了就不理会我
他还是一五一十的把全部的东西告诉我
我很开心 毕竟它是我哪里一个很好的朋友
现在证明了 没在那里了 他还是会把我当朋友

我很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