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 对不起 谢谢 ♥

对不起 对不起

诗对不起 我每次都很激动的对你说话
素对不起 我每次都打你
虹对不起 我没有听你的话
彦对不起 我没好好了解你
慧对不起 我每次忽略你
仪对不起 我每次帮不上忙

杰对不起 我每次都吵你
乐对不起 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你
宽对不起 我每次敷衍你
伟对不起 我每次忘记叫你
庆对不起 我没有勇气和你说话
人对不起 我每次笑你


对不起 姐妹们
对不起 兄弟们


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不希望在你们之中做出选择
真的真的
我不是重色轻友的
我只是不想被任何的一边讨厌 不喜欢

我讨厌 讨厌被排扯在外的感觉
我讨厌 讨厌没有人理我的感觉
我讨厌 讨厌你们讨厌我的感觉
我讨厌 讨厌一定要做出选择的感觉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

或许 可能 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钻牛角尖
我不应该胡思乱想
我不应该让你们担心

因为在你们眼中
我 是一个坚强的女孩
我 是一个开朗的女孩
我 是一个什么事都无所谓的女孩
我 是一个不认真的女孩
我 是一个爱胡闹的女孩
我 是一个爱幻想的女孩
可是我 就是我

我已经不想再把自己伪装起来
这样 让我觉得
我 好虚伪
我 好假
我 好胆小
我 好孬
我 好傻好傻

谢谢 谢谢你们让我找回自己
谢谢 谢谢你们让我不孤单
谢谢 谢谢你们让我受伤 然后再站起来
谢谢 谢谢你们让我了解我真正想要的
谢谢 谢谢你们一直在我我的身边陪伴我

就算不是真心的也无所谓
就算是短暂的也无所谓
就算是敷衍的也无所谓
就算是伪装的也无所谓
还是要谢谢你们



谢谢你 真的
如果没有你 我不会过的那么好
如果没有你 我不会那么的勇敢
真的谢谢你噢~

不管怎样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也不希望在毕业前 有什么变化
毕竟 大家都在一起
一起快乐过
一起难过过

所以 大家都不要再吵架了
谁知道哪天我们毕业后
这些 都是我们留下来最美好的回忆
我最爱你们~
你们任何一个~



-pigg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