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 Gambatte ♥

最近好像开始恶补我的高数和 LK 噢
我怎样都不会咯 真的是很笨咯
哈哈哈
因为不想SPM考太烂
不然就真的够历了
至于chemis嘛 不想理
就顺其自然吧
希望不会来不及


最近
每天都很希望他有来学校
因为 我不想看到他自甘堕落的样子
讨厌他那样
所以看到他每天早上
从转角走进来
我就会有莫名的兴奋
可是 我们每次 还是擦肩而过
我不喜欢那种感觉
可是我还是没有勇气看他
理由呢 说真的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或许 这就是所谓的
“最熟悉的陌生人”
在他看着我的时候故作镇定
除了这样我还能怎样呢


那天信息他 竟然回问我问我我是谁
这时 我吓到了
心想
不会吧 才那么短的时间竟然能够把一个人忘的一干二净
可是最后回我的人不是他
那个人竟然回说他跟他交换电话号码
所以不知道我是谁

原来
根本就不用担心他嘛
他还是过得好好的
并没有怎样
为么我要在这里为他干担心呢
越想越气
回问那个人问他是谁
他竟然说‘我是他的好朋友 你干嘛要知道我是谁’
真是的
拽个屁啊
谁稀罕知道
如果是女的 她肯定很恶心
所以 现在我连一眼都不会想要看他了
除非
他来跟我说话
可是 还是不要异想天开了
期望越大 失落就会越大
为么要当傻瓜呢


现在已经不是想儿女私情的时候了
还是读好我的书比较重要
管他什么有没有来学校
这个已经不在我的管制范围内了
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吧
只有自己帮得到自己
加油
大家也为我加油吧 =)





-piggy-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