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我累了

好久好久没有来这里了~
因为电脑坏了嘛 呵呵
所以咯 你们有没有想我啊? 应该没有吧 哈哈


最近我真的很累很累
心灵和肉体上的累
啊 谁能明白啊 (呐喊中)
有的时候做工做到真的是很累很累
每天都有那么多那么多的事事非非
到底这一切几时才能彻底的结束啊
我快疯了
虽然不关我的事,可是大家都来告诉我
各位,
我对你们的事情一点兴趣也没有
可以不要来烦我吗?
我已经够累了
你们可以停止了吗?



某某某~
请不要浪费时间在我的身上
我不值得你的付出
而且 我心里很明白
我们两个是不可能的
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我知道我这样说可能很过分
可是没办法 我不能让你以为你有希望
我真的不想伤害你
去找一个值得你爱的人吧
告诉你,我一点都不值得
听到了?
我现在只想快点瘦下来然后帮助更多的人
我更想努力为我的未来打拼
要相信我自己
我可以的!
加油~

P/S:要减重,增重或者是健康都可以找我~相信我能帮助你~






-pigg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