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我又开始忧郁了
哈哈哈
也不是我想要的啊
我每次就是那么不知觉的想东想西了
可能 这就是我双鱼座的性格吧
哈哈 我还真会耍赖啊

呵呵
有时候 真的觉得天时地利人和很重要
因为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真的很难
我到现在都还没碰到这种事呢~
到底要几时才能让我碰到啊~
哈哈
一定会碰到的(吸引 吸引 吸引)

最近啊
好多事情噢
可是 我都不想去想
不想让自己被影响
所以 我都会想一些让自己比较开心的事
说真的
对我来说开心的事 就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就好像是昨天才发生的那样
呵呵
我知道 我就是爱做梦
你们别理我就好
了解我的人自然会知道我说的那个人是谁
嗯哪~~~我知道我是笨蛋啦啦啦
没办法啊~
我就是这样咯~
呵呵
他 还是我最时常想起的人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 他的影子总是会在我一个人的时候浮现
或许 他真的是我生命中一个重要的过客吧

有人说 放手才会自由
我并不认为我这样是不放手
我 只是会想念
因为我是一个念旧的人
对周遭的事 身边的人
我都很想要珍惜
很想要把他们留在我的生命里

所以 这样 应该没有错吧
呵呵呵

我知道我很罗索啦

所以现在 根本就很难去接受另外一段感情
即使 那已经是成年往事
因为 牵挂 所以没办法
你明白吗?
或许 你真的很好
或许 你真的喜欢我
或许 你觉得你还有希望
可是 我告诉你吧
放弃我 你会更好过
我并不是你想要的那个人
所以 又何必再浪费时间呢
不要再说你觉得是值得了
我觉得 一点都不值得
你了解吗?

你会不会有希望
我自己最清楚
当我说放弃时
你就放手吧
我并不想伤害你
你知道吗?
我们还可以是朋友
也只是朋友

我又emo了啦

哈哈

P/S :明天下BP~太棒了~呵呵




-pigg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