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成熟 好不好?

忽然 有一种想法
成熟对我来说 到底好不好啊~

不成熟
会无理取闹
会乱发脾气
会胡思乱想
会转牛角尖

成熟
又会太过理智

虽然不成熟的缺点比较多
可是我这个年龄
是应该承受这些吗

这几天
看了很多
想了很多
念了很多

所谓的
看了很多
就是 看清楚了人的本性
人 总是 不可以貌相
表面上的好根本并不代表什么
重点是 心理跟思想也一致吗?
哈哈哈 很可笑吧
我看很多人都应该不一样吧
或许 包括我

想了很多
有时一个人静静坐着的时候
我总是会想
自己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在别人眼里 我已不想理那么多了
你想要怎样看待我 随你吧
我是为自己而活 而不是为你而活
那又何必去理会你们到底怎样看待我呢

念了很多
我或许应该需要很诚实的告诉自己说
‘我是一个很念旧的人’
别人总是说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对吗?
这句话对我而言 好像起不了什么作用耶
没办法
我承认
我还挂念着以前
以前的一切的一切
以前的你 我 他
呵呵 很可笑吧
尽管笑 我无所谓

就让我继续这样下去吧
我相信我的人生即将要改变了
会变的多姿多彩^^

没必要去相信那些小人说的话
他们嫉妒心在作祟
所以 只需要相信你自己一直以来所相信的那个人就可以了
要相信自己 才是最重要的~

P/S: 说真的~我的朋友怎么越来越少了啊~可悲啊 T_________T







-pigg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